京東方擬於越南設廠 專門生產 iPhone OLED 屏幕

| 蘇家華 | 12-01-2023 14:03 | |
京東方擬於越南設廠 專門生產 iPhone OLED 屏幕

早前知名 Apple 分析師郭明錤提到,到了 2024 年京東方會成為 iPhone 屏幕最大供應商。而京東方近日就在越南北部覓地設廠,據指專門生產 iPhone OLED 屏幕。

京東方計劃於越南北部覓地設廠,預算在 100 公頃土地上的總投資額會高達 US$4 億,其中一半用於建造一間專門生產 iPhone OLED 屏幕,價值 US$2.5 億,預計品牌會於 2025 年完成所有建設工作。有關計劃繼續貫徹 Apple 努力擺脫其供應鏈主要位於中國的情況,而除京東方外,台灣的富士康和中國的立訊精密也已在越南生產 Apple MacBook 和 iPad 等產品,又或者計劃生產更多產品。

【相關報道】京東方超越 Samsung 成 iPhone 15 系列屏幕最大供應商

【相關報道】iPhone 15 進入試產階段!新機外觀與規格定案!

【相關報道】傳 iPhone 16 Pro 配備屏下 Face ID 功能 顯示屏仍見前置鏡頭孔

即刻按此,用 App 睇更多產品開箱影片

Source: MacRumors

Page 1 of 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