測血氧技術涉侵權 Apple Watch首輪專利官司敗訴

| 陳裕邦 | 11-01-2023 10:51 | |
測血氧技術涉侵權  Apple Watch首輪專利官司敗訴

【e-zone 專訊】Apple Watch 涉嫌侵犯血氧測量專利技術的案件,終於有了初步裁決。根據《彭博》報道,美國國際貿易委員會(ITC)在當地 1 月 10 日宣布 Masimo 於首輪訴訟勝出,法官初步認為 Apple Watch 使用「光感測量器」以測量血氧值的科技,確實使用了 Masimo 具專利的技術。

今次受官司影響的產品為 Apple Watch Series 6,ITC 會在今年 5 月前完成全部調查與裁決。分析指 Apple Watch 最終被落架的機會微乎其微,《彭博》認為兩者之間最終會達成和解協議,預期 Apple 每年需要向 Masimo 支付介乎 5,000 萬至 3 億美元的授權費。

早前 ITC 亦 Apple Watch 心電圖功能,侵犯另一間名為 AliveCor 公司的專利。

【相關文章】

【相關文章】

即刻【按此】,用 App 睇更多產品開箱科技影片

Source:ezone.hk

Page 1 of 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