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國 ZF 推加熱安全帶 增 1 成半電動車續航力

| 蘇家華 | 10-01-2023 23:08 | |
德國 ZF 推加熱安全帶 增 1 成半電動車續航力

電暖汽車座椅的確是冬天用車其中一個不可或缺的元素,但其實現時在汽車車廂中,就不只是 car seat 可以發熱,安全帶都可以的。說的是德國 ZF 最新發布的加熱安全帶,除了可令用家的上半身更感溫暖外,也可為電動車增加多達 15% 續航力的。

德國 ZF 最新發布的加熱安全帶的特別之處,不只可令用家上半身與骨盆區域感到更溫暖,當乘客脫下外套使用時,安全帶就會更緊貼身體,萬一車輛有任何碰撞出現時,都可將安全帶效能發揮極致,減低用家受傷機會。另外,當用家使用加熱安全帶後,變相可以不用將電暖汽車座椅的加熱功能開至最大,從而可以減少電動車能源消耗,令電動車續航力可增加多達 15%。

之所以加熱安全帶可以有發熱功能,是在於安全帶編織結構加入了加熱線材,而且當中更不會影響安全帶的捲收操作的。

【相關報道】紅旗電動車今年推出 續航力 1000km、支援無綫充電

【相關報道】【CES 2023】Sony Honda 合資電動車落實 2025 年開售名叫 Afeela

【相關報道】去年挪威汽車銷售近 8 成為電動車 Tesla 成最受歡迎品牌

即刻按此,用 App 睇更多產品開箱影片

Source: Car and Driver

Page 1 of 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