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ES 2023】Lenovo 大玩雙屏幕 Yoga Book 9i、Thinkbook Plus Twist 登場

| 李兆城 | 06-01-2023 17:38 | |
【CES 2023】Lenovo 大玩雙屏幕 Yoga Book 9i、Thinkbook Plus Twist 登場

Lenovo 每年的 CES 都總有觸目新作品,今年在 Yoga、Thinkbook 的新機上,就再將雙屏幕的體驗提升,兩款設計各具特色。

1.4kg 雙 OLED 屏幕 Yoga Book 9i

Yoga Book 9i 設有 2 個獨立的 13.3 吋 2.8K 屏幕,沒有用到較複雜的可摺式屏幕,因此定價較親民,而且重量亦僅為 1.4kg。支援 180 度轉動的鉸鏈,打開後就像一部巨屏筆電;配合分體式的 Bluetooth Keyboard 及觸控筆,提升實用性。

最高規格可配 Intel 第 13 代 Core i7-U15 CPU、16GB RAM、1TB SSD,在單屏幕下可連續播片 14 小時、雙屏幕則可播片 10 小時。預計 2023 年 4 月推出,美國定價由 2,100 美元起。

Thinkbook Plus Twist 登場

ThinkBook Plus 連觸多年以不同的形式玩雙屏幕,在最新的 Thinkbook Plus Twist 上,以前、後屏幕的方式,配合扭轉式屏幕,用戶可隨時轉換使用 13.3 吋 2.8K 屏幕工作、播片,又或使用 12 吋 e-ink 屏幕閱讀、速記等。

ThinkBook Plus Twist 可配 Intel 第 13 代 Core i7 CPU、16GB RAM、1TB SSD。此機預計 2023 年 6 月推出,美國定價由 1,649 美元起。

【精選消息】

【精選消息】

即刻【按此】用 App 睇更多產品開箱影片

Source:ezone.hk、Lenovo

Page 1 of 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