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ES 2023】Sony Honda 合資電動車落實 2025 年開售名叫 Afeela

| 黃俊翔 | 05-01-2023 20:07 | |
【CES 2023】Sony Honda 合資電動車落實 2025 年開售名叫 Afeela

Sony 的造車計劃,早在 3 年前已展開,由最初推出概念車,到去年與 Honda 合作組聯營公司 Sony Honda Mobility,而最近亦在 CES 大會上,宣佈新車的詳細資料以至發售詳情,步伐都較一般初創電動車品牌快得多。

在今次 CES 大會上,Sony 宣佈與 Honda 合組的聯營公司,會在 2025 年上半年正式推出首款電動車 AFEELA,同時會開放預售,而 2026 年則正式開始先向日本市場交車,2027 年則會推展到北美。對於一直有人關心會否植入 Playstation 系統的問題,今次廠方並未有正面發表回應。

AFEELA 將使用中大型房車外觀設計,車身圓潤,並設有細長的頭尾燈組。它會使用 Honda 的造車技術,配合 Sony 方面的軟件技術製作,全車設有 45 個傳感器,配合鏡頭收集環境數據,並使用 Epic Games 的 Unreal 引擎進行演數,提供安全的自動駕駛系統。


【熱門報道】

【熱門報道】

即刻【按此】,用 App 睇更多產品開箱影片

Source: ezone.hk  

Page 1 of 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