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析師料 Tesla Model 2 下年登場 車價 25000 美元歷來最平?

| 蘇家華 | 05-01-2023 12:10 | |
分析師料 Tesla Model 2 下年登場 車價 25000 美元歷來最平?

Loup Ventures 的 Tesla 分析師日前表示,Tesla 或於下年推出平價新電動車 Model 2。到底當中可以平到怎樣?其車價或定於 US$25,000 美元(約 HK$195,313),可能是 Tesla 歷來最便宜的。

Loup Ventures 的 Tesla 分析師除表示品牌或於下年推出平價電動車 Model 2 外,也提品牌如果過早公布平價電動車的消息,有可能會減緩 Model 3 的銷售。另外,他們也提品牌會在 2025 年年中開始提高新電動車的產量。說來 Model 2 未必是這款 Tesla 新電動車的最後名字,只是早前傳聞所提的暫名,但當然現時因未有更多此車細節公布,故其正式名字為何,也是不知道的。此外,此前傳聞也提這款電動車會在中國開發的。

【相關報道】Tesla Model 3 改款版實物曝光 新 Bumper+前燈設計

【相關報道】傳 Tesla 研發新一代電動車 價格比 Model 3 更相宜

【相關報道】美國能源部公佈數據 最低用車成本為 Tesla Model 3

即刻按此,用 App 睇更多產品開箱影片

Source: Teslarati

Page 1 of 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