勁驚嚇!英國診所 send 錯患癌短訊予 8 千病人

| 蘇家華 | 02-01-2023 18:16 | |
勁驚嚇!英國診所 send 錯患癌短訊予 8 千病人

send 錯短訊事件時有發生,但如果像早前英國約克郡一間診所錯 send 患癌通知短訊予 8,000 病人,這些收件人確實大感崩潰,心理陰影面稱隨時大過全英國。

早前英國約克郡一間診所誤發確診末期肺癌短訊予 8,000 病人,其中 Facebook 用戶 Vicky Southgate 的爸爸正是收件人之一,當時收到此短訊後是全身顫抖,不知如何是好,而後來 Vicky Southgate 發現不只他們收到這個 SMS,58 歲房地產開發商 Chris Reed 也有收到,原本想打電話到診所求證但不果,最後決定到診所了解情況,方知道 SMS 出錯,而他的肺癌測試也呈陰性。之後該診所也補送一個祝大家聖誕快樂的 SMS,並提如有緊急情況,可聯繫 NHS 111 no-reply.text@nhs.net。

【相關報道】實試 WhatsApp 全新「復原」功能!刪錯訊息都冇有怕!

【相關報道】一個 Apple Maps 錯誤累美街坊不勝其煩 住所慘變景點兼多人到訪

【相關報道】HKTVmall現假專頁  聖誕釣魚騙案手法激增

即刻【按此】,用 App 睇更多產品開箱影片

Source: Independent

Page 1 of 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