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PPO Find N2 / N2 Flip 大小摺機實試!最佳摺機設計

| 周傳禮 | 31-12-2022 02:42 | |
OPPO Find N2 / N2 Flip 大小摺機實試!最佳摺機設計

OPPO 摺機備受關注,細摺機 OPPO Find N2 Flip 細中有「大」,而大摺機 OPPO Find N2 則大中有「細」,一次過解決其他廠大摺機及細摺機設計上的缺撼。而且,OPPO 兩部摺機還同時搭配了 Hasselblad 認證相機及旗艦級處理器,攝力效能都讓人滿意。

OPPO Find N2 / N2 Flip 大小摺機實試!最佳摺機設計

Find N2 Flip:細機身.雙大屏

OPPO Find N2 Flip 為細摺機,有別其他廠,外屏尺吋達到 3.26 吋(382 x 720 像素),顯示能力比 Samsung、Huawei 等更佳,而且屏幕為縱向,視覺觀感比 Samsung 的橫向或 Huawei 的圓型更佳。Find N2 Flip 外屏已預設天氣、計時等卡片,亦可以在外屏即時以語音回覆 Signal、Whatsapp 等訊息。

至於鏈鉸設計,Find N2 Flip 頗為出色,可以打開一半座枱式使用,不論自拍或是睇片,同樣有不遜於 Galaxy Z Flip4 的體驗。值得一提是內屏摺痕並不算明顯。

不過若論外屏軟件的成熟度,依然以 Samsung 較佳,可以透過外掛 APP 讓任何一款 App 在外屏開啟,但 OPPO 目前則只有特定少量的中國 App 可用,如小紅書、百德地圖;另支付寶亦可將特定畫面投射至外屏顯示。

效能上 OPPO Find N2 Flip 採用 Dimensity 9000+ 處理器,支援 5G 網絡;另採用雙攝配置,分別為 50MP 廣角、8MP 超廣角,並且取得 Hasselblad 認證及 Marisilicon X 系統,相片效果極為討好。另用戶當然可以使用外屏取景拍攝,體驗肯定是細摺機中最佳的。

實拍

Find N2:大摺機.細機身

OPPO Find N2 則是 OPPO 第二代大摺機,機身尺吋與上代相約,但就更輕巧只有 233g(上代 275g),但內摺機依然保持在 7.1 吋,加上外屏尺吋升級至 5.54 吋(上代外屏為 5.49 吋),讓用家可同時享有大屏幕的優勢,但依然保持輕巧便摧,非坊間其他大摺機所媲美。舉一個極端例子,如重量達到 311g 的 vivo X Fold+,倒不如用 只重 289 7g 的 8.3 吋 iPad mini。

OPPO Find N2 效能突出,採用 Snapdragon 8+ Gen 1 處理器,支援 5G 網絡;相機則為三攝配置,分別為 50MP 廣角、32MP 長焦、48MP 超廣角,亦有 Hasselblad 認證及 Marisilicon X 系統,使用體驗可能是摺機中最佳。

所有版本有售

OPPO Find N2 及 N2 Flip 目前只有水貨開賣,據了解都算相當搶手山大山。大摺機 Find N2 分有兩個版本,分別為 12GB / 256GB 及 16GB / 512GB,價錢分別為 HK$9,880 及 HK$10,880;至於細摺機 Find N2 Flip 則有三個版本,分別為 8GB / 256GB、12GB / 256GB 及 16GB / 512GB,價錢則分別為 HK$7,380、HK$7,980 及 HK$8,680。

查詢:三禾(2374 0618)

【相關文章】

【相關文章】

即刻【按此】,用 App 睇更多產品開箱科技影片

Source:ezone.hk

Page 1 of 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