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oge 狗狗幣本尊病重 網民祝福甚至全包醫療費

| 黃俊翔 | 30-12-2022 08:00 | |
Doge 狗狗幣本尊病重 網民祝福甚至全包醫療費

在過去兩年加密幣最狂熱的時期,除了主流的 BTC 比特幣、ETH 以太幣外,還有一眾 meme 幣出現,當中 Doge 狗狗幣因有 Tesla CEO Elon Musk 加持,一度成為全球第 4 大加密幣。近日,狗狗幣的原形主角,傳出病重的消息。

Doge 可以說是最早一批 meme 幣,早在 2013 年便面世,最被只有軟件工程師 Jackson Palmer 和 Billy Markus 的惡搞玩意,修改了 BTC 的代碼,並以日本網紅柴犬 Kabosu 的趣怪表情包為靈感,創作出 Dege Coin,甚至 ETH 創辦人 Vitalik Buterin 都曾親身到日本拜會牠本尊。在加密幣最火熱的 2021 年,由於有 Elon Musk 背書,令它的價值一年間升價百倍,曾一度超過 0.64 USD / Doge,而現時已回落到 0.07 USD / Doge。

Doge 狗狗幣本尊病重 網民祝福甚至全包醫療費

近日,現年 17 歲的 Doge 原形柴犬 Kabosu,女主人佐藤敦子在 IG 上透露它的健康已經達非常危險的水平,並請求網友祝福。隨後不少 Doge 的持有人,以至是幣圈中人,均齊齊為它發帖祝福,當中包括 Doge 創辦人 Billy Markus,甚至有網友表示願意全包它的醫療費。Kabosu 自 Doge 幣爆紅以後,曾在去年 6 月與「Know Your Meme」平台合作推出 NFT,一系列表情包被製成 NFT 出售,最終作價 1,696 ETH (當時約值 USD400 萬),而該筆收入有部份已向慈善機構捐出。


【熱門報道】

【熱門報道】

即刻【按此】,用 App 睇更多產品開箱影片


Source: Bloomberg 

Page 1 of 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