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G 雖已結束手機業務 仍為產品推出 Android 13 更新

| 黃俊翔 | 28-12-2022 19:18 | |
LG 雖已結束手機業務 仍為產品推出 Android 13 更新

韓國廠商 LG 在 2020 年推出旗艦 5G 手機 Velvet 後,在 2021 年便宣布退出經營 20 多年的手機業務,不過當時廠方仍保留一部份手機部門員工,為仍在支援期的型號提供保安更新,而令人驚喜之處,最近竟有 Android 13 更新。

LG 韓國早前宣布,預計會在 2023 年第一季,率先向最後的旗艦機 Velvet 提供 Android 13 更新,雖然未知會否有新功能加入,但顯然作為已結束業務的品牌,已經是相當負責任的表現。至於仍在支援期間的 LG Wing,以及 Q92 5G、Q52 5G 及 Q61,全數均確認會獲得安全性更新。

廠方未有明確表示會否為另一款在支援期間的 LG Wing 提供 Android 13,畢竟在去年底時,已為它提供 Android 12 升級,但「率先」為 LG Velvet 提供升級的說法,仍有一絲希望可見到 Wing 在稍後獲得 Android 13。不過,Android 13 肯定會是 LG 為手機提供的最後一次系統大更新,除非有朝一日 LG 重回手機市場。


【熱門報道】

【熱門報道】

即刻【按此】,用 App 睇更多產品開箱影片


Source: androidcentral  

相關文章

Page 1 of 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