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indows 記事本終於加入用戶期待的分頁功能

| 黃俊翔 | 14-02-2023 06:08 | |
Windows 記事本終於加入用戶期待的分頁功能

歷年來 Windows 經過多次重大改版,功能一直未有進步的內置工具,記事本相信無人有異議,小起小畫家及小算盤,偏偏它是最多人使用的快捷記事工具。

即刻【按此】,用 App 睇更多產品開箱影片

=========20 / 1 / 2023 Update========

Microsoft 在 Windows Blog 公布,在最新 Windows 11 的最新 Dev 版中,會提供 Notepad (version 11.2212.33.0),支援分頁功能。

===============================

雖然 Windows 內置功能較為豐富的 Wordpad,但記事本 (Notepad) 一直以來都受用戶歡迎,內因它開啟速度快,而且只要右擊滑鼠,便能立即建立新檔記事,相信快捷,可以功能一直以來便沒有進步。

Windows 記事本終於加入用戶期待的分頁功能

不過,對於記事本的用戶,可以未來會迎來大家十分期待的改版,加入一些實用的功能。最近,一名微軟的產品經理,未知有意或是無意在 Twitter 上載一張 Notepad 截圖,從圖中可以 Notepad 加入分頁功能,像瀏覽器一樣。然而,這張截圖上寫有「Confidential」字眼,該員工上載後不久便立即刪除,很大機會該功能在明年更新中會亮相。

【熱門報道】

【熱門報道】

Source : Windows Central、Windows Blog

Page 1 of 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