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機師空中畫聖誕樹 儲飛行時數兼過節

| 蘇家華 | 28-12-2022 22:12 | |
美國機師空中畫聖誕樹 儲飛行時數兼過節

今年聖誕節就剛剛過了不久,不知大家怎樣歡渡佳節呢?美國一名機師早前就駕着飛機在空中飛翔兼畫聖誕樹軌跡,以另類方式過節及儲飛行里數,他合共花約 4 小時 32 分鐘才完成這棵獨一無二的聖誕樹的。

近日一名即將退伍的美國海軍中校 Nathan Mitich,搬到佛羅里達州的萊克蘭報讀飛行學校,希望獲得航空運輸飛行員證書。 由於該課程要求學員需要完成 1,500 小時的飛行時間,因此他決定讓這些時間變得更有趣,並想到用 ForeFlight 軟件,配合GPS 坐標為他的 C172 Cessna Skyhawk 定下飛行計劃。 最初他試畫圓形、星形和三葉形等較簡單等飛行軌跡,之後他就決定畫一棵聖誕樹來配襯過往畫過的星星。

為了繪製空中聖誕樹,Nathan Mitch 花了 20 小時計劃飛行路線,其後決定在 Lakeland Linder 機場起飛,首先向南飛行並創造星尖,之後再向南和向東飛,在星星上畫了兩個點,然後向西飛,並往東北向西南地以 zig zag 形飛行,從而畫出樹的層次,以及在樹底加上裝飾品、蝴蝶結禮物外觀,還有就是畫上圍着聖誕樹的燈串,最終花約 4 小時 32 分鐘才能完成,飛行時速約每小時 100 至 200 mi(約 161 至 322km)。有興趣的朋友不妨到 FlightAware 或 FlightRadar24 關注他的飛行路徑。

【相關報道】科學家成功研發全球最細唱片 收錄 25 秒聖誕歌

【相關報道】Tesla 電動車終支援 Apple Music 車主期待的聖誕大禮

【相關報道】澳洲 Apple 員工擬於聖誕假期罷工

即刻按此,用 App 睇更多產品開箱影片

Source: Fox News

Page 1 of 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