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nz 終於量產 EQT 電動車 原裝配備超豪車中泊設備

| 黃俊翔 | 26-12-2022 18:00 | |
Benz 終於量產 EQT 電動車 原裝配備超豪車中泊設備

近年 Mercedes-Benz 平治在電動車發展不遺餘力,全線車系都陸續推出 EQ 系列純電版本,當中在去年曾發表的 Concept EQT MPV 概念車,便吸引不少人注意,近期終於落實會推出純電版本。

EQT 有別於熱門的 SUV 車型,它屬於 MPV 級別,車身長 4,500mm、闊 1,900mm、高 1,800mm,而稍後時間更會有長軸版本。在動車方面,它相較於同門兄弟並不出色,由於只採用單摩打設計,配備 45kWh 電池的情況下,只能提供 121 匹馬力,以及 282 公里續航力,勉強夠用而已。

全新 EQT 最值得留意的,便是它的 Marco Polo1 版本,它是專為車中泊發燒友而設,原裝已配置好車頂及側面帳篷,而車主配備了 1.5 米闊雙人床,並設有煮食爐及小型雪櫃,可以即買即玩。此外,據報 Marco Polo1 版本將有更大的電池組,而且車頂設有太陽能板,就算露營多日,亦不怕玩到無電無法駛走。

【熱門報道】

【熱門報道】

即刻【按此】,用 App 睇更多產品開箱影片

Source: ezone.hk

Page 1 of 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