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zuki Jimny 5 門版成真 印度被網民野生捕獲

| 黃俊翔 | 26-12-2022 04:03 | |
Suzuki Jimny 5 門版成真 印度被網民野生捕獲

Suzuki 雖然向來並非主流車廠,但該廠推出的各個車款,總是玩味十足,吸引車主們的目光,近期代表作肯定便是 Jimny。一直以來,車界均盛傳會有五門版本,如今很可能將會面世。

Suzuki Jimny 五門版本的消息,自去年起便一直流傳,當中曾有渲染圖、以至是偽裝車被拍到,最近在印度便有完全沒有偽裝的測試車被野生捕獲,幾可肯定將會面世。此外,廠方將會在 1 月舉行發佈會,並已率先預告有 3 款新車,相信很大機會包括不少人期待的五門版 Jimny。

據外媒的消息,五門版 Jimny 將會增長至 3,850mm,軸距提升至 2,550mm,比現行版本增加 300mm。此外,五門版幾可肯定會在印度生產,普遍預計會繼續使用現時的 1.5 公升自然吸氣引擎,配合四驅系統。相較於現時的版本,五門版空間更大,而且後排乘客上落更方便,載貨量亦有所提升,實用性增加不少,實在令人期待。

【熱門報道】

【熱門報道】

即刻【按此】,用 App 睇更多產品開箱影片
https://l.ulifestyle.com.hk/ezone-video

Source: Autocar

相關文章

Page 1 of 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