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企推流浪貓訂閱服務惹抨擊 網友責流浪貓組織應解散

| 蘇家華 | 29-12-2022 15:45 | |
日企推流浪貓訂閱服務惹抨擊 網友責流浪貓組織應解散

沒錯流浪貓在街上流離失所、沒有三餐溫飽的確很可惜,但如果用錯方法對待這些流浪貓的話,後果可能更嚴重。最近日本東京流浪貓咪組織浪貓銀行(のら猫バンク)推出一個名為ねこホーダイ的流浪貓訂閱服務就備受網友熱議,網上更有人對此感到心痛,責流浪貓組織應該解散,別再讓一眾流浪小喵咪受害。

日本東京流浪貓咪組織浪貓銀行於今月推出流浪貓訂閱服務,只要每月付上 380 日圓(約 HK$22.4)就可從收容所收養流浪貓,不論老人或單身人士都可以加入成為會員,不用進行家訪等背景審查。當加入會員後就可以付費養貓,如不能再養,也可以要求收容所免費帶走。雖知道飼養寵物是一輩事的事情,所以組織這個標榜會員可自由飼養和放生流浪貓的操作就備受當地網民反對,表示「不懂為何要租借小生命」、「與不同的主人生活會縮短貓咪壽命,貓咪不是為人類而活」外,更有網民斥流浪貓組織應該解散,大家別要訂閱服務來傷害無辜。

【相關報道】多家電商平台涉違規賣野味 娃娃魚眼鏡蛇豹貓多不勝數

【相關報道】小米智能寵物飲水機超靜音!2L 容量夠方便

【相關報道】大學研發「Dog Phone」 讓寵物致電飼主減輕焦慮

即刻【按此】,用 App 睇更多產品開箱影片

Source: 聯合新聞網

Page 1 of 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