侷人睇廣告?Netflix 網站隱藏基本無廣告訂閱計劃

| 蘇家華 | 26-12-2022 13:14 | |
侷人睇廣告?Netflix 網站隱藏基本無廣告訂閱計劃

Netflix 近來為增加收入力谷連廣告訂閱計劃,希望可以稍為平價的價錢吸引用家繼續使用,但代價就是會有廣告時間。不過有外國網站指,近來有用家嘗試訂閱 Netflix 時,品牌網站已不再顯示基本無廣告訂閱計劃,只有基本連廣告計劃、標準計劃和高級計劃。

日前有外國網站提到,近來有用家嘗試訂閱 Netflix 時,品牌網站已不再提供基本無廣告訂閱計劃選項,只有基本連廣告計劃、標準計劃和高級計劃。然而這不代表 Netflix 已停止提供基本無廣告計劃,但就要用超轉折方法才能選到,就是有關連結會隱藏在 Netflix 訂閱頁面上的一個非常小的按鈕之中。之所以 Netflix 有這樣的操作,或想讓用家在比較不太有利選項和更昂貴選項的處境下作出選擇,目的是將那些明明不想 join 連廣告計劃的朋友推向更昂貴的訂閱計劃,從而增加收入。

現時 Netflix 基本連廣告計劃已於美國、英國、加拿大、澳大利亞、巴西、法國、德國、意大利、日本和韓國推出,但仍然是不能對應 Apple TV 內的 Netflix app。

【相關報道】Netflix Basic with Ad 12 國正式登場 用戶發現呻三大伏位

【相關報道】Netflix 廣告版正式登場!設 2 大限制‧月費平 30%!

【相關報道】Disney+ 連廣告訂閱計劃 或無法對應兩個重要功能

即刻按此,用 App 睇更多產品開箱影片

Source: 9To5Mac

Page 1 of 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