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crosoft 收購暴雪仍未滿足 打算明年全面收購 Netflix

| 黃俊翔 | 25-12-2022 02:36 | |
Microsoft 收購暴雪仍未滿足 打算明年全面收購 Netflix

今年較早時間,Netflix 與微軟合作,為會員提供較為平價的訂閱方案,後者負責全球的廣告技術及銷售事宜,被視為 Netflix 突破發展樽頸的動力,近日竟傳出微軟有意全面收購 Netflix。

早前,微軟與 Netflix 的廣告合作上,Microsoft 總裁 Brad Smith 加入 Netflix 的董事會,未知是否因此令微軟更了解 Netflix 的潛力,近日路透社引述消息指,微軟在明年有意全面收購。報道指,微軟之所以看上 Netflix,全因雙方在串流遊戲有相同理念,若能結合 Netflix 的多媒體內容,與 Xbox Game Pass 進行互相合作,可能達至 1 + 1 > 2 的效果。

Netflix 自去年起便開始拼購遊戲公司,為進軍遊戲界進行準備。無獨有偶,今年微軟便以 687 億美元作價收購動視暴雪,但此事目前仍受美國 FTC 及歐盟方面阻撓,擔心達成收購會令微軟會扼殺市場競爭,即使雙方均保證會確保公平。


【熱門報道】

【熱門報道】

即刻【按此】,用 App 睇更多產品開箱影片

Source: 路透社

Page 1 of 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