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達模型世界盃 香港創作人嬴世界冠軍

| 黃俊翔 | 22-12-2022 07:00 | |
高達模型世界盃 香港創作人嬴世界冠軍

高達 GUNDAM 一直以來都在全球擁有大批粉絲,不少人以年幼時已喜愛,並會以原作為藍本,創作出屬於自己獨一無二的作品。早前,由 BANDAI SPIRITS 官方主辦的「高達模型製作人世界盃 10th錦標賽」(GBWC)正式揭曉今屆的冠軍。

今屆的 GBWC 是第十屆賽事,分為 3 組進行賽事,包括 U-14、U-20 及 Over 21 公開組,各組共在初選中選出 12 至 15 件作品,來自全球共有 42 名選手的作品進入決賽。今屆的決賽在 12 月 17 日於網上舉行,頒獎典禮的司儀由京極雅美和擔綱『SD高達世界群英集』中警長翠綠暴風高達等角色的麥斯威爾・鮑華斯來負責,身為川口名人而為人所知的 BANDAI SPIRITS HOBBY DIVISION 川口克己則以遠距離方式參加。

最終,香港選手 Manson Ng 的作品 Fragments of a Star,在公開組別中嬴得冠軍,他的作品以渣古為主角,並配以愛美號的一些殘骸構成,獲評審評定為全場最佳,評審予「雖然以格魯古古為主角,但背後像是殘骸般的配置了愛美號的部分裝甲。是非常能傳達出整體醞釀出的世界觀、故事性的作品。正可說是符合看得入迷這句話。」的評價。


【熱門報道】

【熱門報道】

即刻【按此】,用 App 睇更多產品開箱影片

Source: ezone.hk

Page 1 of 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