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友發現驚人之處 美斯與小智生涯極為相似

| 黃俊翔 | 21-12-2022 23:28 | |
網友發現驚人之處 美斯與小智生涯極為相似

2022 年卡塔爾世界盃,在過去周末正式完結,決賽可謂峰迴路轉,球王美斯終於如願為阿根延取得冠軍。在決賽過後,一連串美斯相關的故事被揪出,有網友發現他的生涯軌跡,與《Pokemon》主角小智有著驚人相似之處。

1 . 兩者均是 35 歲

阿根延球王美斯,於 1987 年 6 月 24 日在羅沙里奧出生,現年 35 歲。至於小智則在 1997 年時第一代 Polemon 動畫中登場,當年是 10 歲,雖然官方一直沒有說小智已長大,但換算起來目前剛好是 35 歲。

2. 自幼目標成世界冠軍

無論是小智與美斯,同樣在年幼時已立志成為世界冠軍,而且離鄉別井,付出巨大努力,並在職業生涯中一直備受關注。

3. 2014 年與距世界冠軍一步之遙

在 2014 年,如日方中的美斯帶領阿根廷殺入世界盃決賽,但在加時賽被對手德國擊敗。而小智則在 2014 年的 XYZ 世代中,同樣在決賽意外失利,只得亞軍。

4. 先嬴得區域冠軍

在職業生涯的尾聲,兩者均成功嬴得地區性的冠軍,美斯去年終於為國家隊打破 16 年的冠軍荒,嬴得美洲國家盃。至於小智方面,在太陽與同亮世代中,嬴得阿羅拉區域冠軍。

5. 2022 年終於圓夢

在 2022 年兩人都成功登頂,成為世界冠軍,而且對手同樣是上屆的冠軍,美斯對手是法國,而小智的對手則是丹帝世界冠軍。

6. 即將完結職業生涯

對於足球運動員,35 歲已是生涯尾聲,美斯早前已表示今屆世界盃會是自己最後一屆,而他與所屬球隊巴黎聖日耳門的合約,亦只餘下一年。至於小智在今年的劇情嬴得冠軍後,官方已宣佈下集會更換主角,可能不會再在《Pokemon》中出現,與陪伴一同長大的訓練員們說再見。


【熱門報道】

【熱門報道】

即刻【按此】,用 App 睇更多產品開箱影片

Source: ezone.hk

 

Page 1 of 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