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OHO 平價外遊 Wi-Fi 蛋!入手不用 HK$300 

| 周傳禮 | 21-12-2022 17:17 | |
ZOHO 平價外遊 Wi-Fi 蛋!入手不用 HK$300 

出門外遊,數據連綫實在必不可少。ZOHO 早前就推出了一款專為外遊而設的 Wi-Fi 蛋,售價平,不到 HK$300 就可入手。而且可以讓大家換上不同地方的 SIM 卡,即時使用當地網絡連綫上網,實為外遊必備的產品。

簡便設定

ZOHO 外遊 Wi-Fi 蛋,型號為 MIFI-H1,售價只要 HK$299,造型設計簡單,沒有太多花巧功能,只要在外遊時,於當地買 Local Sim,並以 micro-SIM 形式放入即可使用。ZOHO 外遊 Wi-Fi 蛋設定與其他 Wi-Fi 一樣,只要登入其 IP Address,便可以進行密碼設定,並輸入當地的 APN 碼;而所有登入資訊均可在 Wi-Fi 蛋內找到,設置都頗為容易。至於連綫速度,則跟隨當地 Local Sim 的規格。值得一是是電池容量有 3,600 mAh,基本都夠每天使用。

專為 Local Sim 而設

提提大家 ZOHO 目前是專為外遊 Local Sim 而設的 Wi-Fi 蛋,用家需使用當地 SIM 卡(即 Local Data),如果放入漫遊 SIM,則未能使用,但不排除未來廠商願意開啟相關功能。

售價:$299

查詢:Pengbo(2717 8131)

【相關文章】

【相關文章】

即刻【按此】,用 App 睇更多產品開箱科技影片

Source:ezone.hk

Page 1 of 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