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lon Musk 留任 Twitter CEO 民意調查結束 找個「夠蠢的人」接任

| 蘇家華 | 21-12-2022 11:10 | |
Elon Musk 留任 Twitter CEO 民意調查結束 找個「夠蠢的人」接任

Twitter CEO 早前在這平台上建立民意調查,讓網友投票決定他是否應留任品牌 CEO。日前該調查已經結束,合共 17,502,391 人投票,結果顯示這位出位至極的 CEO 是需要下台的。

在這次 Elon Musk 留任 Twitter CEO 民意調查中,投票人數共有 17,502,391 人,當中有 57.5% 的朋友是認為 Elon Musk 應要下台,不再當 Twitter CEO,認為他應留任的比率,則為 42.5%。雖然民意調查結果如此,但不代表他有意「找數」,事關該結果一出後,他就以「沒有繼任人選」作為回應。

今日,就再出推文指,會找個「夠蠢的人(someone foolish enough)」接任。其實,調查可能純粹「大家一齊研究下」,或者不會有實行的一日。

【相關報道】Elon Musk 辦網上投票!讓網民決定 Twitter 命運!

【相關報道】Elon Musk 為 Twitter 尋找新投資者「Chur 爆」管理風格或令有志者卻步?

【相關報道】Tesla 股價跌逾 6% Elon Musk 世界首富地位危危乎

即刻【按此】,用 App 睇更多產品開箱影片

Source: GSMArena

相關文章

Page 1 of 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