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 將推類似 Apple Find My 功能

| 蘇家華 | 23-12-2022 13:09 | |
Google 將推類似 Apple Find My 功能

這些年來 Apple Find My 功能或幫助無數用家尋回自己的 iPhone、iPad 等裝置,的確對不少人而言是偉大發明。另一邊廂 Google 其實正在研發類似 Find My 的新功能,在沒有網絡連接的情況下,都可追蹤遺失或被盜的 Android 裝置。

Google 早於去年已被發現開發類似 Apple Find My 的新功能,但之後就沒有消息公布。然而近日有開發者發現,在今月 Google Play 系統更新,暗示了「尋找我的裝置」功能即將到來,且為所有 Android 產品而設。當中可支援發送加密的最後已知位置報告, 讓用家沒有網絡連接都可追蹤遺失或被盜的 Android 裝置的。另外,這次更新也可讓美國部分州份用家的 Google 錢包,加入駕駛執照,以及讓小米手機支援數碼車匙功能。

【相關報道】政府強調 不會付費給 Google 賣廣告來改變搜尋次序

【相關報道】Google Pixel Fold 外觀規格流出 料下年 5 月登場

【相關報道】Google 香港 2022 年度搜尋榜出爐!iPhone 14 只排第三?!

即刻按此,用 App 睇更多產品開箱影片

Source: PhoneArena

Page 1 of 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