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enki Waveform 採 Dual Stream 雙音源超方便!耳機無綫有綫都用得

| 周傳禮 | 20-12-2022 17:32 | |
Genki Waveform 採 Dual Stream 雙音源超方便!耳機無綫有綫都用得

早前在 Kickstarter 成功集資的 Genki Waveform,主打超強連綫能力,不但可無綫接駁,亦可同時以 3.5mm 連綫連綫,配合最新的 Dual Stream 功能,同時從無綫及有綫取得音源,等大家同時煲劇、打機、講電話都無問題。

Genki Waveform 採 Dual Stream 雙音源超方便!耳機無綫有綫都用得

連綫篇 1 @ 真無綫連綫

Genki Waveform 備有同名 App《Genki Waveform》,下載後即可快速以藍牙進行連綫,並且設置主動降噪或通透模式,足以滿足大部用家日常的需要。而且透過《Genki Waveform》還可以進行 EQ 設定,以讓用家調校最滿意的意色。

實試:

Genki Waveform 採用 10mm 動圈及動鐵單完,低音厚實,聽流行曲表現不俗,如 Anson Kong 《我們的相差》@ Apple Music 就效果可以接受。至於聽古典音樂時,音色細緻度就稍有不足,頗有「拉牛上樹」之感。記者亦同時試用 Android 機 Xperia Pro I 配 Tidal 聽古典音樂,因為音源較佳,加上支援 Qualcomm aptX Adaptive 音訊,聽古典音樂時效果明顯較為爽快,略有改善。

iPhone 

Android

連綫篇 2 @ 3.5mm 入.真無綫出

Genki Waveform 最強大的功能,是可以從充電盒上的 USB-C 取得音源,再以  Qualcomm aptX Adaptive 技術傳送,意味幾乎任何裝置都可以有清晰的音樂表現,如電腦、手提遊戲機等。連綫方式超簡單,只要利用附送的「3.5mm - USB-C」將耳機及音源裝置連上,待耳機充電盒出現閃綠燈,再拎耳機出來即會自動連綫。

實試:

利用 MacBook Pro 3.5mm 輸出至 Genki Waveform,幾乎一插就可以用,完全不用操作,使用方式猶如有綫般方便,但卻可以有無綫耳機的使用體,相當抵讚。不過電腦上的 YouTube 音色表現較差,未能突顯 Genki WaveForm 強勁低音的優勢。但如果利用 3.5mm 耳機配合打機,卻可以達到實時聲音,不再會聲畫不同步,遊戲效果更好,值得一讚。

終極連綫 @ 雙裝置輸入

耳機支援 Dual Stream 功能,即可以同時利用有綫及藍牙收取兩段聲音,如可以同時駁遊戲機及電話時,便可以同時聽到遊戲機及電話的聲音,實現一耳機雙音源,對繁忙的港人而言,應該幾實用。而且接駁方式簡單,先駁 3.5mm,再在電話藍牙中搜尋「WaveForm Dualstream」即可。

配件豐富

Genki Waveform 售價價為 HK$1,550,價格未算平,但上述連綫功能實用,其實都幾適合有數部裝置要使用 TWS 真無綫耳機的用家。另外,耳塞配件豐富,三對(S/M/L) Wing Tips、三對記憶耳棉(S/M/L)及三對不同大小的矽膠耳基(S/M/L)。不過,個人覺得耳機體積較大,但幸好尚算輕巧。

售價:HK$1,550

查詢:Genki

【相關文章】

【相關文章】

即刻【按此】,用 App 睇更多產品開箱科技影片

Source:ezone.hk


 

Page 1 of 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