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業難避混合平台 VMware倡智慧雲端方針

| 陳裕邦 | 22-12-2022 07:34 | |
企業難避混合平台  VMware倡智慧雲端方針

【e-zone 專訊】在 IT 管理的層面上,多雲政策重要性愈來高,企業更需要走向智慧雲端(Cloud Smart)的願景。早前有調查指出,98% 受訪企業認同多雲架構對企業營運十分重要,其中提升開發維運(DevOps)效率、鞏固網絡安全與加快產品及服務推出市場的動機均等。

VMware 香港及澳門地區總經理藍建基指出,本地有很多企業已經走向混合雲的應用平台,但當中卻缺乏管理人才、經驗與相關知識。他表示不同雲端平台在個別時段情況下,數據分析表現會有分別,企業開始明白需要有 Cloud Smart 思維,為營運表現帶來更大效益。

企業難避混合平台  VMware倡智慧雲端方針
藍建基指出本地有很多企業已經走向混合雲的應用平台,但當中卻缺乏管理人才、經驗與相關知識。

不同行業都會遇上各式各樣的困局,雲端運算是其中一個解決方案,但永遠沒有一步到位的項目應用。他建議企業不只要考慮雲端運算服務供應商的鎖定(Vendor lock in)問題,更要進一步做到「Day2」的考量,包括人才與經驗不足的問題。藍建基認為多雲的應用文化,其實已經深深植根於不同企業的營運細節中,未來需要社群與廠商協助提升管理,引導他們了解自己的優先選項。

【相關文章】

【相關文章】

即刻【按此】,用 App 睇更多產品開箱科技影片

Source:ezone.hk

Page 1 of 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