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lon Musk 為 Twitter 尋找新投資者「Chur 爆」管理風格或令有志者卻步?

| 蘇家華 | 19-12-2022 13:42 | |
Elon Musk 為 Twitter 尋找新投資者「Chur 爆」管理風格或令有志者卻步?

Elon Musk 自上任成為 Twitter CEO 後,立即新人事新作風辭退不少舊員工及高層,又被揭發出現地獄上班模式,其 chur 爆管理風格的確不是人人吃得消。因此不知近來傳出 Elon Musk 想為 Twitter 尋找新投資者的事件,有志者會否因為以上事件而卻步呢?

Gerber Kawasaki Wealth & Investment Management CEO Ross Gerber 告知外媒,有代表 Elon Musk 的人聯絡他,希望其能成為 Twitter 新投資者,以每股 US$54.2,即 Elon Musk 10 月收購 Twitter 的相同價格來購入更多股票。另外也有另一外媒引述兩位熟悉籌募資金活動的消息人士的稱,Elon Musk 家族辦公室董事總經理 Jared Birchall 在上星期都有接觸潛在 Twitter 投資者。當然,現時不論 Elon Musk 及 Twitter 都沒為尋找新投資者事件置評。

【相關報道】收購完成即反口  ElonJet Twitter 帳戶被封殺

【相關報道】Twitter 帖文字數限制大增至 4000 字

【相關報道】Elon Musk:Twitter 可能破產 賣 Tesla 股票營救

即刻【按此】,用 App 睇更多產品開箱影片

Source: Reuters

Page 1 of 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