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購完成即反口 ElonJet Twitter帳戶被封殺

| 陳裕邦 | 16-12-2022 17:00 | |
收購完成即反口  ElonJet Twitter帳戶被封殺

【e-zone 專訊】除了招聘方針喜怒無常之外,Twitter 在 Elon Musk 完成入主之後很多政策都是朝令夕改。最新的消息是,一直張貼 Elon Musk 私人飛機起飛與降落資訊的帳戶「ElonJet」已經被 Twitter 停用,有違之前保護言論自由的承諾。

事件源於 Twitter 日前忽然更新平台政策,不再容許用戶分享任何人的個人即時位置資訊,因此「ElonJet」帳戶直接被停用,就連其他私人飛機的追蹤帳戶也無一幸免。負責這個社交帳戶的美國大學生 Jack Sweeney,曾經在今年 1 月收到 Elon Musk 的要求,希望能夠以 5,000 美元為代價,日後能夠停止繼續使用這些追蹤資訊的帳戶,不過最後被 Jack 提出反建議現金代價最少需要加碼至 5 萬美元,同時為他提供學費與購買 Model3 電動車的資助,雙方最後沒有達成任何共識。 

【相關文章】

【相關文章】

即刻【按此】,用 App 睇更多產品開箱科技影片

Source:ezone.hk
Image:ElonJet
 




Page 1 of 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