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SETiFY 聯乘韓國女團 aespa 全新配件系列!以 aespa 元宇宙系列為主題

| 周傳禮 | 15-12-2022 01:36 | |
CASETiFY 聯乘韓國女團 aespa 全新配件系列!以 aespa 元宇宙系列為主題

CASETiFY 配件聯乘計劃再次突破,首度與韓國 SM 娛樂集團的 aespa 女團合作,以其專輯 《girls》 及《savage》推出多款配件,包括 6 款不同設計的 iPhone 電話套、MacBook / iPad / AirPods 殻、MagSafe 卡套及背帶等。

aespa 聯乘系列由即日起透過 casetify.com 登記優先選購名單,並可於 12 月 22 日開售當日優先購買。配件一律採用紫色來呈現 aespa 的元宇宙世界,加 aespa 單曲《Next Level》封面設計上的成員簽名、第一個反派「黑曼巴」、及代表每位成員扣飾的電話掛繩,確實是 Fans 必備。

值得一提是今次聯乘系列,繼續有 CASETiFY 的強化防護效能的強悍防摔雷殼、特強防摔殼和 Bounce 極強防摔殼系列供選擇,保護力相當出色。所有 aespa 聯乘產品售價將由 HK$279 起。

【相關文章】

【相關文章】

即刻【按此】,用 App 睇更多產品開箱科技影片

Source:CASETiFY

Page 1 of 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