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子「疫苗通行證」超簡單下載方法!免裝 Apps、無需認証、遺失紙本都得!

| 賴立賢 | 14-12-2022 07:08 | |
電子「疫苗通行證」超簡單下載方法!免裝 Apps、無需認証、遺失紙本都得!

電子「疫苗通行證」超簡單下載方法!行政長官李家超宣布由 12 月 13 日起,市民不用掃安心出行,但會保留疫苗通行證,市民進入部分指定處所例如食肆,仍要出示「疫苗通行證」。要下載「電子針卡」作為「疫苗通行證」其實無需安裝任何 Apps、無需電子認証,就算無原本的疫苗接種紀錄紙本都得,ezone.hk 以下就為各位提供教學。

網上提供了不少方法取得電子「疫苗通行證」方法,如利用「醫健通」、「智方便」Apps 等,但這些都需登記帳號及認証身份,相當複雜。其實,各位只要到利用  2019 冠狀病毒病電子疫苗接種及檢測紀錄系統,輸入「份證明文件號碼」及「香港身份證的簽發日期」兩項資料,即可下載「電子針卡」作為「疫苗通行證」,各位可選擇直接截圖、下載 PDF 版的完整「電子針卡」或是只有 QR Code 的 JPG 版本 。

2019 冠狀病毒病電子疫苗接種及檢測紀錄系統:請按此

【精選消息】

【精選消息】

【相關報道】

【相關報道】

即刻【按此】,用 App 睇更多產品開箱科技影片

Source:ezone.hk

Page 1 of 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