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witter 帖文字數限制大增至 4000 字

| 蘇家華 | 14-12-2022 13:06 | |
Twitter 帖文字數限制大增至 4000 字

Twitter post 有別於 Facebook、IG 可以發表長篇文章,讓大家可以 too long but read 或 too long don’t want to read。不過 Twitter 新 CEO Elon Musk 表示有意大增帖文字數限制至 4,000 字,如該措施屬實,大家就可以有多一個 post 千字文的平台啊。

Twitter 推出之初的字數數限制為 140 字,之後在 2017 年就增至 280 字。最近 Elon Musk 在回應有關 Twitter 字數限制增至 4,000 字的傳聞時,他就回答了「是」,但就沒再提及更多資訊。

以 Elon Musk 之前的報告和 post 表明,Twitter 可能會讓用家更易將長文 post 細分為多個 post 上載,但如果真的增加 Twitter post 字數上限,那麼用家就可更簡單方便地寫千字文了。

【相關報道】Twitter 狂砍 8 成訂單  Intel 伺服器業務見財化水

【相關報道】Elon Musk 公布 Twitter 2.0 計劃 6 大功能向 WeChat 學習?

【相關報道】去年 Twitter 大量數據外洩事件未完 用戶資料在暗網以 5 千美元出售

即刻按此,用 App 睇更多產品開箱影片

Source: MacRumors

Page 1 of 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