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Android 登入同一帳號!WhatsApp 分身超簡易設定教學!

| 賴立賢 | 10-04-2023 23:16 | |
iPhone‧Android 登入同一帳號!WhatsApp 分身超簡易設定教學!

iPhone‧Android 登入同一 WhatsApp 帳號教學!如果各位擁有兩部手機,又想在兩部機上登入同一 WhatsApp 帳號,並自動同步對話紀錄的話,就可利用以下的教學方法,它適用於 iPhone 為主、Android 為副,或兩部手機都屬 Android 的情況。

即刻【按此】,用 App 睇更多產品開箱科技影片

讓兩部手機登入同一 WhatsApp 帳號,其實是利用了 WhatsApp 的「Companion」(後備手機) 功能。不過,暫時只有 WhatsApp for Android 的 Beta 版本,才開放「Companion」功能,故副手機必須為 Android 平台。用家只要先在  Android 副手機,到 Google Play 安裝 WhatsApp 的 Beta 版本【按此】,如各位未能加入相關測試計劃,也可直接下載 APK 檔案安裝【按此】

【精選消息】

【精選消息】

安裝後,在首次進入登記設定時,不使用手機號碼作登記,而是選「連結裝置」(Link a device),系統就會自動產生一個 QR Code。

用家只需利用主手機 (可以是 iPhone 或 Android 手機) 的 WhatsApp 設定內選 「已連結裝置」Linked Device 功能掃描,即可連接並自動同步對話紀錄到第二部手機,而兩者的紀錄更會自動互相同步。

【相關報道】

【相關報道】

Source:ezone.hk

Page 1 of 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