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kia G60 5G 環保機身手感合格!效能攝力實用度高

| 周傳禮 | 12-12-2022 17:48 | |
Nokia G60 5G 環保機身手感合格!效能攝力實用度高

Nokia G60 5G 早前開賣,機身與 Nokia X 系列一樣,用上環保物料,與坊間其他電話有明顯分別。不過 100% 環保塑料機背及 60% 環保塑料框架都有不錯的手感,加上實用的效能攝及,和抵玩的售價,都是平機好選擇。

環保機身

一直以來,以環保作賣的產品售價都比較貴,但 Nokia 最新的 G60 5G 卻反其道而行。今次新機 Nokia G60 5G 加入了 X 系列的環保賣點,採用 100% 環保塑料機背及 60% 環保塑料框架,但售價只要 HK$2,298,算是頗為抵玩。或許部分用家覺得塑料機身手感一般,但 Nokia G60 5G 卻有合格手感。加上 6.58 吋屏幕的機身仍可單手掌控,體驗不俗。值得一提是今次 Nokia G60 5G 的側置指紋感應器花足心思,於邊框挖空後再安裝,使邊框手感更順,值得一讚。

攝力不俗

Nokia G60 5G 採三攝配置,分別為 50MP 主攝、5MP 超廣角及 2MP 景深相機。實拍主攝色彩還原能力及畫面細緻度都有好表現,而超廣角端亦提供合格的畫質,使電話整體表現頗為全面。另電話採用 Snapdragon 695 處理器、搭配 6GB RAM / 128GB ROM,足以配合用家日常操作需要。

【相關文章】

【相關文章】

即刻【按此】,用 App 睇更多產品開箱科技影片

Source:ezone.hk

Page 1 of 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