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 Pixel Fold 外觀規格流出 料下年 5 月登場

| 蘇家華 | 12-12-2022 21:58 | |
Google Pixel Fold 外觀規格流出 料下年 5 月登場

Google 早在 2019 年已透露推出可摺叠裝置的計劃,但事隔 3 年才有 Pixel Fold 外觀及規格曝光,的確讓用家等得很久!不過 Pixel Fold 預料下年 5 月登場,即是意味推出有期了。

此前有傳聞提到 Pixel Fold 配備 Google Tensor G2 處理器,最少 12GB 記憶體,起用 Android 13 作業系統。 最近據知名洩密者 OnLeaks 的消息,就得知 Pixel Fold 將用上 5.79 吋外顯示屏,中間有位置留作打孔相機,內顯示屏則為 7.69 吋,自拍相機會嵌入稍厚邊框及靠右對齊,而當中不論 OLED 面板及超薄玻璃背板都是由 Samsung 提供的,顯示屏打開後的尺寸為 158.7 x 139.7 x 5.7mm。至於屏幕背後的拍攝鏡頭會是凸出式設計,厚度為 8.3mm,3 鏡頭之中內藏閃光燈和麥克風的。其 SIM 卡槽會置於外屏底部邊緣。 摺叠機身時 USB-C 端子位於正對面, 音量按鈕位於右邊緣,旁邊為配備內置指紋識別功能的電源按鈕。

據指 Google 有意將 Pixel Fold 定於下年 5 月發布,售價 US$1,799 起,提供黑色和銀色兩款選擇。

【相關報道】Google 香港 2022 年度搜尋榜出爐!iPhone 14 只排第三?!

【相關報道】iFixit 拆機片解答 iPad 10 不支援第 2 代 Apple Pencil 原因

【相關報道】【實測】iPad Pro 2022 @ Wi-Fi 6E 連線!對應 6GHz 頻譜‧速度提升一倍!

即刻【按此】,用 App 睇更多產品開箱影片

Source: MacRumors

Page 1 of 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