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大科技廠商 共享五角大樓雲端合約

| 陳裕邦 | 09-12-2022 10:20 | |
四大科技廠商   共享五角大樓雲端合約

【e-zone 專訊】電影《食神》的一句經典對白「撈埋一齊做瀨尿牛丸呀」,這環節竟然出現在今天的雲端運算市場競爭之中。美國國防部最新推出,價值 90 億美元(約港幣 700 億)的混合雲端運算服務合約,最終由 Google、甲骨文(Oracle)、Amazon Web Services(AWS)與微軟共同分享。

這項名為聯合作戰雲端能力(Joint Warfighting Cloud Capability、JWCC)的投標活動已經持續多於一年。這合同前身為 JEDI,在一年之前美國國防部曾經希望,由微軟獨自接下整個發展項目,結果引來包括 AWS 等雲端服務商不滿,官方最終決定重新招標,但沒想過最終會變成「人人有份」的尷尬局面。

【相關文章】

【相關文章】

即刻【按此】,用 App 睇更多產品開箱科技影片

Source:ezone.hk
Image:U.S. Department of Defense (DoD)

相關文章

Page 1 of 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