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騎師一生用摺機 因安心出行被迫買智能手機

| 黃俊翔 | 08-12-2022 17:23 | |
日本騎師一生用摺機 因安心出行被迫買智能手機

智能手機雖然十分盛行,但仍有一批人堅持使用傳統手機,日本國寶級騎師武豐(Yutaka Take)便是其中之一,他一直以來只使用摺機,但因近日要來港參賽,被迫購買人生第一部智能手機,為的只是安裝《安心出行》。

現年 53 歲的武豐,被譽為日本的國寶級騎師,在全球賽馬圈享負盛名,職業生涯 30 年期間,共嬴得超過 4,000 場賽事,成績可謂無人能及。在 12 月 11 日,沙田馬場將舉行「浪琴香港盃 2022」,多匹日本名騎來港作賽,並由日本騎師到港策騎,當中包括由武豐策騎的金積驥。

據日本媒體《スポーツ報知》報道,武豐目前已經抵港,並已完成「0+3」檢疫安排,可自由出入各種處所,不過賽場上所向披靡的武豐被《安心出行》難到,他並不像早前桌球冠軍奧蘇利雲般不會使用《安心出行》,而是他根本沒有智能手機,因為一直以來他只使用傳統摺機。他向日媒表示,為配合政府的防疫措施,只好無奈購買生平第一部智能手機才能到餐廳用謄,但坦言完全不懂如何安裝 App,要靠隨行人士幫忙,報道出街後,事件在日本網上廣受熱議。

 

【熱門報道】

【熱門報道】

即刻【按此】,用 App 睇更多產品開箱影片

Source: スポーツ報知

相關文章

Page 1 of 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