採第四代AMD EPYC PowerEdge運算表現倍升

| 陳裕邦 | 08-12-2022 15:30 | |
採第四代AMD EPYC  PowerEdge運算表現倍升

【e-zone 專訊】根據市調機構 Gartner 的數字,至 2025 年有 70% 企業會採用人工智能的應用框架,預期有更多數據會在邊緣(Edge)的架構下產生、儲存與分析,而非再依靠中央數據中心處理。

大部分客戶採用多雲端的政策,希望藉處理數據而達至服務與業務創新,亦對 IT 自動化營運有需求。Dell Technologies 香港及澳門區總經理鄺家麒透露,以新一代 Dell PowerEdge R7625 為例,已採用第 4 代 AMD EPYC 處理器,其每瓦特(Walt)耗電的運算表現,比上一代產品高出 47%,再加上該公司開發的智能冷卻技術,能夠減少碳排放數字。

採第四代AMD EPYC  PowerEdge運算表現倍升
鄺家麒透露新一代 Dell PowerEdge R7625,已採用第 4 代 AMD EPYC 處理器,其每瓦特(Walt)耗電的運算表現,比上一代產品高出 47%。

Dell Technologies 企業解決方䅁總監鄒以倫則指出,自 13 至 14 代的 PowerEdge 伺服器已有針對數據保安的改善,而來到目前第 16 代產品,亦因應使用 AMD EPYC 第 4 代處理器之便,採用專屬整合式晶片內建(on-die)的安全處理器,提升運算保安水平,更同時採用 PCIe Gen5 框架相信足以應付大流量數據與運算的需求,上述的 PowerEdge R7625 預期可針對金融服務業(FSI)的高頻交易需求,而另一系列的 PowerEdge XR400 邊緣伺服器,則可應付非數據中心,包括建築工地等的極端氣侯環境的挑戰。

採第四代AMD EPYC  PowerEdge運算表現倍升
鄒以倫則指出,另一系列的 PowerEdge XR400 邊緣伺服器,則可應付非數據中心,包括建築工地等的極端氣侯環境的挑戰。

【相關文章】

【相關文章】

即刻【按此】,用 App 睇更多產品開箱科技影片

Source:ezone.hk

Page 1 of 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