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數碼轉型護航 Trend Micro Cloud One

| | 08-12-2022 12:30 | |
為數碼轉型護航 Trend Micro Cloud One

把一眾科技服務遷移到雲端,甚至是建立宇宙的發展概念,屬於不少企業走向數碼轉型的必經階段,當中引伸的資訊安全問題令人持續關注。趨勢科技(Trend Micro)推出的保安服務平台 Trend Micro Cloud One,定位正是協助客戶管理日趨複雜的雲端運算環境,讓企業專注營運同時取得合理投資回報。

為數碼轉型護航 Trend Micro Cloud One
Trend Micro Cloud One 是針對雲端平台保護的產品,當中涉及開放原始碼(Open Source Code)開發、應用程式、網絡、用戶端、工作負載、檔案儲存、容器(Container),甚至是 API 接入與公用雲(Public Cloud)等的保護元素。

 

隨著企業要把愈來愈多應用與服務搬到雲端,保安應用的架設方法與自建伺服器大為不同。該公司希望協助企業雲端化後,同樣保持一樣的安全水準。在產品設計上,Trend Micro Cloud One 針對雲端平台保護的產品,當中涉及開放原始碼(Open Source Code)、應用程式、網絡、用戶端、工作負載、檔案儲存、容器(Container),甚至是 API 接入與公用雲(Public Cloud)等的保護元素,就算用戶需要持續在家工作,該平台也能長期提供支援。

為數碼轉型護航 Trend Micro Cloud One
Trend Micro Cloud One 能夠以自動化的管理方式,協助企業每年節省多達 6,200 小時的資訊安全系統管理時間,同時減少威脅偵測及回應的成本約 19% 至 27%。

大大節省管理時間

較早前 Trend Micro 與市場調查機構 Forrester 聯合發表報告,指出 Trend Micro Cloud One 能夠以自動化的管理方式,協助企業每年節省多達 6,200 小時的資訊安全系統管理時間,同時減少威脅偵測及回應的成本約 19% 至 27%。

為數碼轉型護航 Trend Micro Cloud One
在新常態之下,雲端應用技術已無處不在,Trend Micro Cloud One 屬未來資訊安全平台變革,協助企業步向數碼轉型的必經階段。

 

提升資安回應速度

該調查報告亦指出,若以三年作為投資期間,預計 Trend Micro Cloud One 的投資回報率(ROI)約為 12% 至 188%,淨現值(NPV)約 7.3 萬至 110 萬美元,整體預期效益約 66.4 萬至 170 萬美元,對於企業來說極具吸引力。特別是當網絡風險等問題發生後,Trend Micro Cloud One 可更快照顧雲端服務,提升資安事件的回應速度。

 

提升用戶服務水平

在新常態之下,雲端應用技術已經無處不在。無論是公營與私營部門,都願意把本身的系統對外聯網,提升用戶服務水平。Trend Micro Cloud One 屬未來資訊安全平台變革,協助企業步向數碼轉型的必經階段。

 

Trend Micro

查詢︰2866 4362

電郵︰hksales@ trendmicro.com

 

(資料由客戶提供)

相關文章

Page 1 of 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