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yson Zone 耳機預計 3 月在港開售!耳機兼作空氣淨化器

| 周傳禮 | 08-12-2022 08:02 | |
Dyson Zone 耳機預計 3 月在港開售!耳機兼作空氣淨化器

Dyson Zone 初初公布時,好多 Fans 都以為是假的,但剛剛 Dyson Zone 終於正式發布,並將會於 3 月起在香港發布。Dyson Zone 經過 6 年研發,可以將環境聲音過濾,帶來超低失真的播放體驗,而且 Dyson Zone 還備有空氣過濾功能,不但可過濾微粘,還有 K-Carbon 等配置進行空氣過濾,功能相當強。

Dyson Zone 耳機預計 3 月在港開售!耳機兼作空氣淨化器
耳罩式設計,隔頀效果再次提升。

Dyson Zone  經過 6 年的研發,為用家帶來全新的耳機使用體驗。首先 Dyson Zone 共有 11 個麥克風,並且使用當中的 8 個處理降噪處理,可每秒監察周圍的聲音 384,000 次,並阻擋高達 38db 的環境噪音,相當誇張。另 Dyson Zone 的聲音忠於原聲,音域達 6Hz - 21KHz 的效果,確保聲音表現不俗。最後值得一提是官方表明 Dyson Zone 的隔音效果相當出色,讓記者相當期待。


Dyson Zone 除了是耳機,還是空氣淨化器;播放音樂可達 50 小時,若啟動空氣淨化及音樂,則可提供 4 小時續航力,雖然電量未算好多,但其實功能實用豐富,而且只要 3 小時內就可完成 100%,都幾快捷。另外  Dyson Zone 的空氣過濾系列,應用 Dyson 在氣流、摩打設計的心得,加上 Dyson Zone 有靜電網設計,可補足 99% 至 0.1 微米污染物,隔阻能力都相當高。

Dyson Zone 售價及開賣詳情,將於下年初公布。

【相關文章】

【相關文章】

即刻【按此】,用 App 睇更多產品開箱科技影片

Source:ezone.hk

Page 1 of 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