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ple Car 推遲 2026 年發布!定價曝光‧缺一重點功能!

| 賴立賢 | 08-12-2022 07:11 | |
Apple Car 推遲 2026 年發布!定價曝光‧缺一重點功能!

Apple Car 推遲 2026 年發布!一直有傳 Apple 將於 2025 年推出自家電動車 Apple Car,由於品牌效應, Apple Car 被受全球車迷所重視,但最新消息指 Apple Car 再推遲至 2026 年才發布,同時將欠缺一重點功能。

根據《彭博》報導,Apple 因為技術問題調整 Apple Car 開發目標。Apple 內部稱作「Project Titan」的電動車計畫,目標是打造出一部不需要方向盤或踏板全自動駕駛的汽車。不過,自 2014 年啟動開發計劃後,就遭遇許多波折,甚至一度傳出解散消息。同時,Apple 也在 Titan 團隊也經歷了多次高層變動,故相關開發進度並不理想。最新消息指,Apple Car 的已調整目標,將全自動駕駛改為只限於高速公路上使用,同時發布日期由 2025 年改為 2026 年。此外,Apple Car 的價會比起之前預估的 12 萬美金更低,售價將不到 10 萬美金,與 Tesla Model S 相近。

【精選消息】

【精選消息】

【相關報道】

【相關報道】

即刻【按此】,用 App 睇更多產品開箱科技影片

Source:bloomberg

相關文章

Page 1 of 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