場景可調至27度 Equinix數據中心新招節能

| 陳裕邦 | 06-12-2022 19:20 | |
場景可調至27度  Equinix數據中心新招節能

【e-zone 專訊】數據中心一定需要「冰涷」的環境,才能讓伺服器等設備正常運作?隨著科技進步情況已不停改變。相關業務的營運商 Equinix 早前預計,會將旗下設施調節至接近攝氏 27 度,預計可促進數據中心整體的可持續性。

在現行通用的數據中心營運標準中,一般建議營運者把場景溫度定於 10 至 26 度的範圍,實戰操作容許一定上下幅度,Equinix 的「27 度」法則,稱能符合獲全球認證的美國供暖製冷及空調工程師學會(ASHRAE)所訂立的 A1A 標準,預期這新計畫將能促進數據中心整體的可持續性。

與此同時,該公司亦會計算電源使用效率(PUE),從而衡量其設施的能源效率的改善情況,而自2018 年起,Equinix 的可再生能源覆蓋率一直保持於 90% 以上,並於 2021 年達至 95%。

【相關文章】

【相關文章】

即刻【按此】,用 App 睇更多產品開箱科技影片

Source:ezone.hk

Page 1 of 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