恆大汽車傳裁員 6 成 恆馳 5 交車後被指質量不佳

| 黃俊翔 | 04-12-2022 07:38 | |
恆大汽車傳裁員 6 成 恆馳 5 交車後被指質量不佳

恆大旗下的恆大汽車,一度因為母公司的資產狀況,被質疑最終能否成功生產電動車。近期,恆大汽車終於成功交車,但未來的路仍是非常不確定,近日便傳出大幅裁員的消息。

早前,恆大汽車宣布,已有首批 100 名車主,取得恆馳 5 的新車,官方曾表示在預售 15 日內,出售近 4 萬部的成績,不過就有小道消息指,當中有不少是由在職員工購買,甚至質疑數字的真確性。在內地的討論區,有取得恆馳 5 新車的車主發現不少問題,小至車機顯示出現排位問題,以至是剎車有雜聲、輔助駕駛系統無法使用、電量顯示不準確等。

近日,在微博上先後有疑似內部員工爆料,並附上短訊截圖,指恆大汽車天津廠房有意裁員 60%,而部份在職員工已收到停薪留職的通知,亦有部份人被安排放大假。較早前,在 8 月便有消息指,零件供應商擔心恆大汽車的前景,而拒絕繼續供貨,但被該集團否立認。


【熱門報道】

【熱門報道】

即刻【按此】,用 App 睇更多產品開箱影片

Source: ezone.hk

Page 1 of 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