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esla Model 3 將重新設計以降低生產成本

| 蘇家華 | 01-12-2022 07:04 | |
Tesla Model 3 將重新設計以降低生產成本

想買 Tesla Model 3 的朋友留意!外媒報道有提 Tesla Model 3 為降低生產成本,將會重新設計,有可能改變其外觀,以及減少生產此車所需的複雜零件,即是其性能都會有所影響的。

據外媒報道指,Tesla 上海超級工廠將於 2023 年第 3 季開始生產新款 Model 3,而其弗里蒙特工廠也將加入生產。目前尚不清楚品牌想為 Model 3 上節省多少成本,也不清楚已節省的成本會否轉嫁予消費者,亦不知當中會否起用下一代 4680 電池,而現時 Tesla 每生產一輛電動車,可賺取約 US$9,500(約 HK$74,193)利潤。

Elon Musk 早前曾提,新電池設計能使品牌於 3 年內,即 2023 年左右生產價值 US$25,000 的電動車。不過以 Tesla Cybertruck、Semi 電動車量產及交付日期一改再改的「往績」,以上所提的時間表能否如期兌現,確實是一個謎。

【相關報道】Tesla 目標今年製造 100 輛 Semi 電動卡車

【相關報道】Elon Musk 否認中國製 Tesla 電動車運往美國銷售傳聞

【相關報道】Tesla Cybertruck 2023 年底量產確定

即刻按此,用 App 睇更多產品開箱影片

Source: Engadget

Page 1 of 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