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3產業轉向(下) AVITA改革硬件服務

| 陳裕邦 | 03-12-2022 05:47 | |
Web3產業轉向(下) AVITA改革硬件服務

【e-zone 專訊】隨著公司在年初出現改變,AVITA Technologies 首席執行官鍾孝揚表示希望藉與 Jasmy 合作,讓本身的 PC 產品提升包括保安在內的功能,甚至晉身參與 Web3.0 行列。他指出 AVITA 目前以中小企與年輕人為目標,因此保護個人數據與私隱的技術相當重要。

Web 3.0 世界下科技甚至是新經濟體系下建立了新局面,產業者亦要保護包括 NFT 的數碼資產,甚至為用戶帶來加密數據的功能或框架。目前 Jasmy 已在日本完成投入相關的應用,由於與香港的合作屬初期,預期需時整合硬件功能,但相信在今年年底前可大致完成相關的技術準備。

Web3產業轉向(下) AVITA改革硬件服務
鍾孝揚表示希望藉與 Jasmy 合作,讓本身的 PC 產品提升包括保安在內的功能,甚至晉身參與 Web3.0 行列。

Jasmy 區塊鏈下的其中一個產物,正是加密貨幣 Jasmy Coin,用戶當然可在指定平台或交易所參與買賣。唯鍾孝揚強調兩間公司合作定位,是希望讓用戶了解 Jasmy 建立保安平台的願景,而隨政府希望開放加密貨幣市場,他認為用戶會對 Jasmy Coin 的興趣與需求會提升。

【相關文章】

【相關文章】

即刻【按此】,用 App 睇更多產品開箱科技影片

Source:ezone.hk

Page 1 of 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