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3產業轉向(上) Jasmy目標複製VAIO神話

| 陳裕邦 | 02-12-2022 08:00 | |
Web3產業轉向(上)    Jasmy目標複製VAIO神話

【e-zone 專訊】在 Web 3.0 的趨勢下,世界科技發展已大為改變,Jasmy 代表董事安藤國威指出當年在 1996 年左右首度推出 VAIO 的時間,市場上主導的 Intel 依然推出相對大型的主機周邊產品,唯 VAIO 卻成功改寫了個人電腦,以至筆記本電腦的生態環境,甚至令薄身機款變得更可行。

Web3產業轉向(上)    Jasmy目標複製VAIO神話
安藤國威(右)指出 Jasmy 在區塊鏈與物聯網技術的其中一個發展方向為實現 PC 的新保安願景,希望可提升整個產業的價值。旁為 Jasmy 代表董事兼社長佐藤一雅。

安藤國威指出在 26 年後的今年,Jasmy 正希望做到同樣的創新局面。他表示目前無論是企業與個人,都面對設備保安,疫後新辦公模式的新局面。Jasmy 在區塊鏈與物聯網技術的其中一個發展方向為實現 PC 的新保安願景,希望可提升整個產業的價值。由於 Jasmy 本質上屬於平台與服務開發企業,故此需要與夥伴合作推動與示範相關科技,希望提升未來用戶數目,藉此帶動 Jasmy 在港的生態,甚至是在東亞地區市場成長。

【相關文章】

【相關文章】

即刻【按此】,用 App 睇更多產品開箱科技影片

Source:ezone.hk

相關文章

Page 1 of 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