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A Finance 設立 FinTech Valley 推動金融科技生態

| 李兆城 | 29-11-2022 17:18 | |
UA Finance 設立 FinTech Valley 推動金融科技生態

UA 亞洲聯合財務有限公司(UA)昨日(28 日)成立 UA FinTech Valley,提供近萬呎的空間,目的是聯繫本港科技創新企業及人才共同協作,打造金融科技產業的創新力量。

UA FinTech Valley 劃分成不同區域,包括:辦公區、社群交流區,更有可容納半百人的開放式展演空間。

UA 董事總經理及行政總裁長原彰弘致揭幕辭時表示:「相信 FinTech Valley 可為科技創新企業提供進入金融業的踏腳石,讓這些初創企業將構想轉化落地,為相關企業帶來實質收入。另一方面,UA 與本地科技企業和業界夥伴等相互協作,更會定期舉辦交流會及培訓會,期望引入創新技術、提升客戶體驗。」

UA 是次更與香港專上學院 (HKCT) 合作,積極發掘和培養本地人才,為學生及畢業生提供在職培訓及實習機會,讓學生能了解雲端技術、信息安全、數據分析和處理等於實際環境中的應用。

長原彰弘期望透過 FinTech Valley 的空間,聯繫中小企、金融科技界、大專院校等,共同將創新及前瞻性想法轉化落地。UA 是次更與香港專上學院 (HKCT) 合作,積極發掘和培養本地人才,為學生及畢業生提供在職培訓及實習機會,讓學生能了解雲端技術、信息安全、數據分析和處理等於實際環境中的應用。長原彰弘相信,科技與傅統行業智慧的結合,可拓展服務範國至更廣領域,進一步提升服務質素。

【相關消息】

【相關消息】

即刻【按此】,用 App 睇更多產品開箱影片

Source:ezone.hk

 

Page 1 of 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