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OL 涉推廣非法賭博網站 警拘 7 女子

| 李兆城 | 28-11-2022 16:11 | |
KOL 涉推廣非法賭博網站 警拘 7 女子

香港警方新界南總區刑事部總督察陳家瑩今日(28 日)向傳媒簡報案情,表示警方留意到有人透過社交媒體推廣非法賭博網站,並於 11 月 21 日至 27 日期間展開代號「戈壁」及「風盾」的反非法賭博行動,扣捕 7 名年年齡介乎 20 至 30 歲的女 KOL。

警方指,留意到早前有 KOL 透過社交媒體,推廣非法賭博網站,從而展開調查後,並以「推廣或便利收受賭注」罪,拘捕 7 名女子。行動中並發現,有 KOL 利用他人照片,在社交媒體開設虛假帳戶,以吸引更多人留意。

行動檢獲 7 部手提電話、1 部平板電腦及 1 部手提電腦,及檢獲 67 支含有尼古丁的電子煙。警方表示,相信被捕人被不法分子利用 KOL 的身份來推廣賭博。

【相關消息】

【相關消息】

警方呼籲於世界盃期間市民不要以身試法參與非法賭博活動。任何人如於任何時候營辦賭場、管理或以其他方式控制賭場、或以任何身分直接或間接協助營辦、管理或以其他方式控制賭場,即屬犯罪,循簡易程序定罪後,可處罰款 $5,000,000 及監禁 2 年;或循公訴程序定罪後,可處罰款 $5,000,000 及監禁 7 年。

即刻【按此】,用 App 睇更多產品開箱科技影片

Source:香港警察 @ Facebook

Page 1 of 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