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ple 否認收購曼聯 入主紅魔夢碎!

| 蘇家華 | 28-11-2022 15:18 | |
Apple 否認收購曼聯 入主紅魔夢碎!

早前有傳聞提到 Apple 有意從格拉沙家族(Glazer family)手上收購英超知名球會曼聯,消息一出確令全城熱論。不過據知情人士指出,Apple 經已否認收購曼聯,意味這間科企巨頭暫未想當足球班主。

據知情人士透露,Apple 已對收購曼聯傳聞予以否認,未想跳出科技界殺入英超市場。而之所以會有「Apple 收購曼聯」的傳聞,是因為上星期除發生曼聯宣布 C 朗離開球會,即時生效的超震撼事件外,董事會也放風出售球會,計劃戰略方案。雖然 Apple 未有收購曼聯計劃,但品牌近日努力進軍體育內容範疇,如與美國職業棒球大聯盟 MLB 合作,在 2022 年常規賽期間,每星期於 Apple TV+ 上播出一場星期五晚棒球雙打比賽,並將成為未來 10 年 MLB 獨家供應商。另外下個賽季開始,品牌也持有國家美式足球聯盟 NFL 的星期日門票套餐串流媒體播放權。

【相關報道】擬出價 548 億  傳蘋果研究收購曼聯

【相關報道】股價累跌三成  Tesla 成 Twitter 收購案受害者

【相關報道】收購半年零進展   博通求歐盟開綠燈併 VMware

即刻【按此】,用 App 睇更多產品開箱影片

Source: MacRumors

相關文章

Page 1 of 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