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nz 電動車推動力升級方案 傳歐洲禁止「訂閱服務」方式提供

| 李兆城 | 27-11-2022 06:38 | |
Benz 電動車推動力升級方案 傳歐洲禁止「訂閱服務」方式提供

Mercedes-Benz 近日宣布為旗下電動車的 EQE、EQE SUV、EQS、EQS SUV 的部分型號,增設加大輸出功率的訂閱服務,讓「0 至 100 (KM/h)」的加速時間縮短 0.8 秒至 0.9 秒。不過,有消息指歐洲法規禁止 Mercedes-Benz 以年費訂閱方式,來提供相關「解鎖」服務。

TopGear NL 稱,Mercedes-Benz 的發言人表示,透過年費訂閱來為電動車 EQE、EQE SUV、EQS、EQS SUV 加大輸出功率,目前只限於美國及加拿大提供,在歐洲方面尚未設有相關訂閱服務,主要涉及法律問題。

該發言人並未透露有關「法律問題」的詳情,不過有估計是與消費者權益有關,理論上有關功能應在付費解鎖後,獲得永久使用權,而非每年付費。

【相關消息】

【相關消息】

即刻【按此】,用 App 睇更多產品開箱科技影片

Source:TopGear NL

 

Page 1 of 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