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聘規模達150人 國泰科技部門渴求生力軍

| 陳裕邦 | 29-11-2022 09:20 | |
招聘規模達150人  國泰科技部門渴求生力軍

【e-zone 專訊】現在不論是本地與國際市場,企業都要面對人才短缺的困局。國泰數碼及資訊科技總監方逸翔亦笑言,傳統大型企業對於畢業生的吸引力已不復當年,新世代未必會選擇於國泰工作,效力新興企業甚至是自行創業,在某程度上能給予他們另類的發揮空間。他強調公司亦反思到這個問題,如果沒有 Aglie 文化與理想的工作環境,未來將難以吸引新血加盟。

過去兩年不只是科技業界,就連航空業的發展也面對困難。方逸翔多次指出,業界需要新方法與文化去解決問題。目前國泰的發展定位之一,是強調客戶體驗(Customer Experience)至上,隨著疫情完畢預計人流重來,再加上機場第三跑道整體完工在即,該公司亦需要為未來做好準備。

招聘規模達150人  國泰科技部門渴求生力軍
方逸翔透露目前資訊科技部的目標招聘規模多達 150 人,當中需要的專才包括電腦保安,數據工程師、數據科學家,以至雲端平台的科技人員,而這些人才一般難以在本地直接聘用。

他透露目前資訊科技部的目標招聘規模多達 150 人,當中需要的專才包括電腦保安,數據工程師、數據科學家,以至雲端平台的科技人員,而這些人才一般難以在本地直接聘用。除此之外,國泰計畫每年繼續讓 30 名學生參與科技部門的暑期實習活動之外,也有提供配額的讓畢業生加入國泰的團隊,強調年度的 Hackathon 正可以協助培訓與吸引人才加盟。

【相關文章】

【相關文章】

即刻【按此】,用 App 睇更多產品開箱科技影片

Source:ezone.hk
 

相關文章

Page 1 of 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