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n-premises不死 思科稱多雲端環境趨複雜

| 陳裕邦 | 24-11-2022 19:15 | |
On-premises不死  思科稱多雲端環境趨複雜

【e-zone 專訊】根據調查指出,發現企業即使在多雲端環境下,在地/自建系統(on-premises)基礎架構對大多數公司依然十分重要。大約 50% 受訪者表示,他們大部分工作依家屬 on-premises 部署,而 38% 受訪者更預計兩年後情況持續。

該份名為《2023全球網絡趨勢報告:多雲端世界的新規則》的報告由思科負責,訪問了 13 個國家超過 2,500 名 IT 決策者,探討網絡在成功的雲端策略中所起的作用,藉此研究企業應如何發展網絡技術、培訓人才及改善營運,以推動數碼轉型和多雲端計畫。

除了 on-premises 部署持續之外,50% 受訪的 IT 團隊表示,將端對端可視性列為最希望得到的技術,其次(48%)是多雲端的軟件定義網路(SDN),希望藉此於多雲端和雲原生環境中,確保應用程式的性能健康和良好的用戶體驗尤其重要。

【相關文章】

【相關文章】

即刻【按此】,用 App 睇更多產品開箱科技影片

Source:ezone.hk

Page 1 of 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