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濟低迷新消費模式 8成受訪者網上尋二手貨

| 陳裕邦 | 23-11-2022 12:45 | |
經濟低迷新消費模式  8成受訪者網上尋二手貨

【e-zone 專訊】Carousell 早前發布最新消費者調查結果,數據顯示面對近期的環球經濟現況,超過 80% 消費者較以往購買更多二手商品。而 45 歲以上受訪者當中,更有 86% 人士平均每三個月購買一次二手商品。整體調查結果均顯示,消費者對二手商品的接受程度有所提高。

調查顯示,62% 受訪者表示在經濟衰退期間考慮購買更多二手商品,而近 90% 受訪者對二手商品抱持正面至中立態度。消費者在考慮購買二手商品時,最先想到的三個類別是:遊戲機、傢俬及家品和興趣及遊戲。有見即使宏觀經濟不景氣,二手商品的銷量仍然有增無減,是次調查亦有探討箇中原因。數據顯示,逾 90% 受訪者認為二手商品在外觀和功能上與全新商品落差不大。二手商品性價比高,而且符合可持續發展原則,正正符合消費者現時最關心的趨勢。

【相關文章】

【相關文章】

即刻【按此】,用 App 睇更多產品開箱科技影片

Source:ezone.hk

Page 1 of 14